SAY討論區

標題: 躋身四核:LG Optimus Vu國際版改用Tegra 3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8-20 09:57:07     標題: 躋身四核:LG Optimus Vu國際版改用Tegra 3

憑借別致的5英寸4:3 1024×768分辨率屏幕,LG Optimus Vu今年三月份在韓國本土發佈後銷量和評價都不錯,迄今已在韓國賣出50多萬部。從下個月開始,它將全面登陸世界各地市場,隻不過規格上會有些變化。
9月開始,歐洲、亞洲、中東、非洲、拉丁美洲等地的用戶將陸續迎來這款巨屏手機,但這款國際版本的處理器會放棄高通雙核心的Snapdragon S4 MSM8960 1.5GHz,改而使用四核心的NVIDIA Tegra 3,從而跨入四核手機的行列,不過因為Tegra目前的局限,也會失去對4G LTE網絡的支持,僅支持3G。
操作系統也會直接預裝Android 4.0 ICS,另提供32GB機身存儲、800萬後置和130萬前置攝像頭,機身尺寸139.6×90.4×8.5毫米(厚度未變),重量168克。
此前還有消息稱,LG還準備在本月底推出第二代的Optimus Vu 2,但硬件規格上與一代並無多大不同,隻是系統從2.3改成瞭4.0,如此恐怕很難和Galaxy Note 2競爭。
mlxbjnyrvzy18.jpg

附件: [mlxbjnyrvzy18.jpg] mlxbjnyrvzy18.jpg (2012-8-20 09:5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MzY3fGEwZjkxZGNjfDE3ODI1ODQyMDV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0 14:37:5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0 16:13:3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0 22:23:0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1 03:35:22

鑒定完畢.!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1 05:56:1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1 08:56: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4 07:57:2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6 02:25:4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7 06:54:4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8 10:29:5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