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躋身四核:LG Optimus Vu國際版改用Tegra 3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8-20 09:57:07
標題:
躋身四核:LG Optimus Vu國際版改用Tegra 3
憑借別致的5英寸4:3 1024×768分辨率屏幕,LG Optimus Vu今年三月份在韓國本土發佈後銷量和評價都不錯,迄今已在韓國賣出50多萬部。從下個月開始,它將全面登陸世界各地市場,隻不過規格上會有些變化。
9月開始,歐洲、亞洲、中東、非洲、拉丁美洲等地的用戶將陸續迎來這款巨屏手機,但這款國際版本的處理器會放棄高通雙核心的Snapdragon S4 MSM8960 1.5GHz,
改而使用四核心的NVIDIA Tegra 3,從而跨入四核手機的行列,不過因為Tegra目前的局限,也會失去對4G LTE網絡的支持,僅支持3G。
操作系統也會
直接預裝Android 4.0 ICS
,另提供32GB機身存儲、800萬後置和130萬前置攝像頭,機身尺寸139.6×90.4×8.5毫米(厚度未變),重量168克。
此前還有消息稱,LG還準備在本月底推出第二代的Optimus Vu 2,但硬件規格上與一代並無多大不同,隻是系統從2.3改成瞭4.0,如此恐怕很難和Galaxy Note 2競爭。
2012-8-20 09:57: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lxbjnyrvzy18.jpg
附件: [mlxbjnyrvzy18.jpg]
mlxbjnyrvzy18.jpg
(2012-8-20 09:5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MzY3fGEwZjkxZGNjfDE3ODI1ODQyMDV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0 14:37:5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0 16:13:3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0 22:23:0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1 03:35:22
鑒定完畢.!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1 05:56:1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1 08:56: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4 07:57:2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6 02:25:4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7 06:54:4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8 10:29:5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