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5寸四核K860月底就上市 價格仍未定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0 12:36:15     標題: 聯想5寸四核K860月底就上市 價格仍未定

小米二代發佈之際,聯想也針鋒相對地推出瞭自己的5寸屏四核旗艦機型樂Phone K860,但不知道是缺乏信心還是怎麼回事,對於上市時間和售價都沒有官方確認。
最新消息顯示,K860已經確定在本月底上市,也就是一個星期左右之後就可以買到瞭。雖然在硬件配置上輸給小米二代一大截,但至少在時機上聯想可以搶先瞭——米2要到十月份才會開始發售,而且可以預見初期肯定量非常少,X分鐘搶完XX萬臺的場面幾乎必然會重演。
至於K860會賣多少錢,現在依然沒有最終確定,隻有聯想手機事業部產品總張龍之前曾暗示會是2199元。這樣的價格已經很親民,但必然不如小米二代的1999元更誘人,因此估計聯想內部還在權衡,最後一狠心同樣來個1999也說不定。
2b1kcdxuyrv14.png

附件: [2b1kcdxuyrv14.png] 2b1kcdxuyrv14.png (2012-8-20 12:36: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NjUzfGY5Y2FmYjkzfDE3ODI1MTcwMzB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0 16:35:03

一頭霧水…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0 16:44:4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0 22:23:0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1 03:35:2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1 05:56:1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1 08:56:1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4 07:53:5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6 02:19:4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7 06:51:3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8 10:05:43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