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5寸四核K860月底就上市 價格仍未定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0 12:36:15
標題:
聯想5寸四核K860月底就上市 價格仍未定
小米二代發佈之際,聯想也針鋒相對地推出瞭自己的5寸屏四核旗艦機型樂Phone K860,但不知道是缺乏信心還是怎麼回事,對於上市時間和售價都沒有官方確認。
最新消息顯示,
K860已經確定在本月底上市,也就是一個星期左右之後就可以買到瞭。
雖然在硬件配置上輸給小米二代一大截,但至少在時機上聯想可以搶先瞭——米2要到十月份才會開始發售,而且可以預見初期肯定量非常少,X分鐘搶完XX萬臺的場面幾乎必然會重演。
至於K860會賣多少錢,現在依然沒有最終確定,隻有聯想手機事業部產品總張龍之前曾暗示會是2199元。這樣的價格已經很親民,但必然不如小米二代的1999元更誘人,因此估計聯想內部還在權衡,最後一狠心同樣來個1999也說不定。
2012-8-20 12:36: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b1kcdxuyrv14.png
附件: [2b1kcdxuyrv14.png]
2b1kcdxuyrv14.png
(2012-8-20 12:36: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NjUzfGY5Y2FmYjkzfDE3ODI1MTcwMzB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0 16:35:03
一頭霧水…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0 16:44:4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0 22:23:0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1 03:35:2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1 05:56:1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1 08:56:1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4 07:53:5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6 02:19:4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7 06:51:3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8 10:05:43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