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粉藍加桃紅 Microsoft借鏡Nokia設計用色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8-20 16:22:11
標題:
粉藍加桃紅 Microsoft借鏡Nokia設計用色
有留意近期Microsoft新產品發表新聞的話,可有發現Microsoft的新產品,在顏色運用上有點面善?有外國的傳媒相信,Microsoft和Nokia的加強合作,令Microsoft不少新產品都「參考」Nokia的產品用色。
年初時,Nokia曾在官方網誌解釋Lumia的用色方針,Cyan和Magenta是印刷中基本顏色組合CMYK的組成,因為它們純淨又簡單有力,Nokia受CMYK所啟發,用到Lumia手機上,將Cyan和Magenta機身顏色和黑色屏幕作對比。Microsoft的自家平板Surface就用上粉藍(cyan)和桃紅(magenta)的Keyboard Cover,配襯黑色屏幕框。而Microsoft的3500無線滑鼠亦是用上粉藍色,跟Nokia的Lumia手機顏色如出一轍。就連Microsoft的主打Windows 8系統,介面用色亦帶有類似的用色和風格。
雖然兩家公司都未有明確表示,用色、設計從此互相參考採用,但Microsoft、Nokia兩家公司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這點應該不能否定,因為下月初在紐約舉行的Nokia、Microsoft共同發布會,是Windows Phone的首次。一直以來,Microsoft的產品設計和用色都不算十分突出,讀者們對Microsoft在設計上跟Nokia靠攏有何看法?留言告訴我們吧!
wpcentral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0 17:04: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0 17:13:5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0 22:23:0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1 03:35:2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1 05:56:1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1 08:56:1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4 07:53:54
先頂後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6 02:19:4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8 10:05:4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