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E10 不會在 Windows 7 上出現?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8-20 14:48:56     標題: IE10 不會在 Windows 7 上出現?



Windows 8 已經出現,伴隨著的瀏覽器已升級至 Internet Explorer 10,強化了對 CSS 及 HTML5 的支援,效能亦更高。不過 Microsoft 似乎無意為 Windows 7 推出 IE10,用家要用更多功能的瀏覽器,就要另行選擇。

上年四月 IE10 推出預覧版時,能夠在 Windows 7 上運行,推出了兩個版本後,往後開始只能在 Windows 8 上執行,直至 RTM 版推出後,仍然沒有更新。雖然市場上有更多的選擇,如 FireFox、Chrome 及 Opera 等,但使用內建 IE 的用家仍有不少,Microsoft 並沒有對這批 Windows 7 的用家作出支援。在 Microsoft 的 KB 文章亦亦會見到,說明 “附註Internet Explorer 10 會包含在 Windows 8。您不能用於 Windows 7 或較早的版本。",所以用家如希望繼續使用 IE,就要升級至 Windows 8。
不知道是 IE10 for Windows 7 在稍後時間推出還是 Microsoft 已經放棄了往後支援,但這做法只會令其瀏覽器的市場佔有率繼續下降。IE6 年代時,Microsoft 就認為 IE 的功能已經足夠,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令不少用家嘗試其他的瀏覽器,到現在 FireFox 及 Chrome 已經是不少用家的預設瀏覽器。雖然舊有瀏覽器仍可以看到不少網頁,但用家向來均是「貪新忘舊」居多,想在 Windows 7 有更佳的上網體驗,現時做法就是安裝其他瀏覽器吧!
neowin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0 17:13:5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0 18:54:5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0 22:23:03

我想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1 03:35:2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1 05:56:1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21 08:52:3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4 07:53:5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6 02:19:4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7 06:51:3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8 10:05:43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