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手機將衝出中國 登陸歐洲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8-20 13:29:39     標題: 小米手機將衝出中國 登陸歐洲



小米手機早前在北京發表了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的M2手機,一直在中國以網絡形式發售的小米手機,繼稍後於台灣推出後,將會在下年年初衝出中國,登陸歐洲。

一直以來,小米都蠢蠢欲動打開國際市場;據悉,小米會於下年初進軍歐洲,為此小米已經開始與歐洲的網絡供應商就合作進行礎商。相信除了四核新機M2外,小米亦會將規格較低的M1帶到歐洲。由小米團隊開發的MIUI ROM在歐洲的智能手機玩家群中,已有一定知名度,相信這對小米登陸歐洲的計劃有一定幫助。
GizChina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0 18:40:48

一頭霧水…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0 18:54:5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0 22:23:0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1 03:35:22

不是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21 05:56:1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1 08:56:1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4 08:01:1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6 02:27:0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7 06:58:4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8 10:31: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