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手機將衝出中國 登陸歐洲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8-20 13:29:39
標題:
小米手機將衝出中國 登陸歐洲
小米手機早前在北京發表了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的M2手機,一直在中國以網絡形式發售的小米手機,繼稍後於台灣推出後,將會在下年年初衝出中國,登陸歐洲。
一直以來,小米都蠢蠢欲動打開國際市場;據悉,小米會於下年初進軍歐洲,為此小米已經開始與歐洲的網絡供應商就合作進行礎商。相信除了四核新機M2外,小米亦會將規格較低的M1帶到歐洲。由小米團隊開發的MIUI ROM在歐洲的智能手機玩家群中,已有一定知名度,相信這對小米登陸歐洲的計劃有一定幫助。
GizChina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0 18:40:48
一頭霧水…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0 18:54:5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0 22:23:0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1 03:35:22
不是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21 05:56:1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1 08:56:1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4 08:01:1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6 02:27:0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7 06:58:4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8 10:31: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