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好消息] Asus Transformer Pad TF300 已經可以吃下 Jelly Bean 4.1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0 17:56:57     標題: [好消息] Asus Transformer Pad TF300 已經可以吃下 Jelly Bean 4.1

cgwdtt13o22.jpg
大家還記得不到一個月前 Asus 曾許下諾言會為旗下三部平板電腦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嗎 ? 事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其中一部平板電腦 Transformer Pad TF300 已經率先有機會吃下 Jelly Bean。今次的升級並沒有在 Asus 的官方網頁上顯示,而是 OTA 更新推送通知,是次的升級已經沒有 Flash 。而將會被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將會是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和 Transformer Prime。

附件: [cgwdtt13o22.jpg] cgwdtt13o22.jpg (2012-8-20 17:5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4NTk1fDNiZGRlNzkxfDE3ODI1ODQ0MjJ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0 20:43:16

一頭霧水…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0 20:49:2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0 20:53:57

感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1 02:30:22

不錯,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1 05:18:2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1 08:02:4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2 08:26:3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5 18:30:5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6 21:01:0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8 06:00: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