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好消息] Asus Transformer Pad TF300 已經可以吃下 Jelly Bean 4.1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0 17:56:57
標題:
[好消息] Asus Transformer Pad TF300 已經可以吃下 Jelly Bean 4.1
2012-8-20 17:56: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gwdtt13o22.jpg
大家還記得不到一個月前 Asus 曾許下諾言會為旗下三部平板電腦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嗎 ? 事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其中一部平板電腦 Transformer Pad TF300 已經率先有機會吃下 Jelly Bean。今次的升級並沒有在 Asus 的官方網頁上顯示,而是 OTA 更新推送通知,是次的升級已經沒有 Flash 。而將會被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將會是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和 Transformer Prime。
附件: [cgwdtt13o22.jpg]
cgwdtt13o22.jpg
(2012-8-20 17:5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4NTk1fDNiZGRlNzkxfDE3ODI1ODQ0MjJ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0 20:43:16
一頭霧水…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0 20:49:2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0 20:53:57
感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1 02:30:22
不錯,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1 05:18:2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1 08:02:4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2 08:26:3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5 18:30:5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6 21:01:0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8 06:00: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