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消息指小米 2 將於明年上半年踏足歐洲市場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8-20 23:53:46     標題: 有消息指小米 2 將於明年上半年踏足歐洲市場

nimk4do2dxy.jpg
在小米 2 發佈後,有指雷軍曾透露將會把小米手機帶到臺灣市場,拓大小米的版圖。現在又傳出有消息人士指,小米 2 將會登陸歐洲市場。該人士稱雖然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時間表,但小米內部已經打算在明年上半年將小米 2 (MI2) 進軍歐洲市場,隨後他們將開始與相應的電訊商談相關合作。
早前,小米董事長雷軍專程訪問瞭臺灣多家電訊商,並聲稱希望能為其年底進軍臺灣市場掃清障礙,加上這次傳出 MI2 即將進軍歐洲市場,這些似乎都暗示他們打算將小米手機占領全球市場 – 但是美國好像沒聽到有關計劃。
其實這也不太難理解,因為雷軍在發佈會上表示要賣出 300 部 MI2 才能夠開始賺錢相信不無關系。盡管小米 1 截至發佈小米 2 當日已達到 352 萬部的銷量,但是多開幾個市場擴大銷售便可以更快回本,甚至賺錢呢。。。
不過眼前小編在想小米 2 的產能可否在發售後的短期內滿足到市場的需求。

附件: [nimk4do2dxy.jpg] nimk4do2dxy.jpg (2012-8-20 23:53: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4Nzc4fGFkMGM5YzhjfDE3ODI1ODkwMDZ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1 00:35:4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1 00:43:5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1 02:11:5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1 02:13:0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1 05:18:2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1 08:02:4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2 08:26:3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5 18:30:53

樓主,支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6 21:01: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8 06:02:4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