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 Ascend D Quad 及 D Quad XL 將於 8 月底在中國開售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8-20 21:56:37
標題:
華為 Ascend D Quad 及 D Quad XL 將於 8 月底在中國開售
2012-8-20 21:56:3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0pqs3timxs.jpg
今年年初華為在 MWC 2012 會上發佈她們首款 4 核智能手機 Ascend D Quad 及 Ascend D Quad XL,但過瞭差不多半年瞭,還是沒有看到蹤影。當大家正在懷疑到底這兩款智能手機要再過多久才正式發售的時候,有報導指出大家已不用再等多久瞭 – 因為將於今個月底開售。
規格方面,兩部智能手機大同小異:4.5 吋 IPS HD 觸控屏幕、1.5 GHz 海思 4 核 K3V2 處理器、800 萬 BSI鏡頭、8 GB ROM、MicroSD 插槽。不同的地方隻是 Ascend D Quad XL 將用上更大容量的 2,500mAh 電池,大大提升續航力,但要比 Ascend D Quad 厚一點。
但是現在市場上 4 核智能手機著實不少,例如 Samsung Galaxy S III、HTC One X 、LG Optimus 4X HD、國內將發佈的 小米 2 及 Lenovo K860 都在競爭。
價格方面尚沒有消息,但相信華為要在這個市場分一杯羮的話,在價格上提出更具競爭力的水平才可。。。
附件: [w0pqs3timxs.jpg]
w0pqs3timxs.jpg
(2012-8-20 21:56: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4Nzc5fGQ0YjEwMjFhfDE3ODI1OTUwNjh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1 00:35:4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1 00:43:5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1 05:18:2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1 08:02:49
好帖,有才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2 08:26:3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5 18:30:5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6 21:01:0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8 06:02:40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