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信版小米 2 已獲入網許可證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8-20 22:38:16     標題: 電信版小米 2 已獲入網許可證

xbhpivk5bt1.png
自小米 2 發佈之後,相信大家的目光都給這部超高性價比的智能電話所吸引。然而雷軍表示 10 月才正式公開發售,相信不少人都會期待他的承諾能夠如期兌現。
日前小米 2 的電信版本 (型號2012053) 已經出現在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設備認證中心網站上,並拿到上市所需的入網許可證。這意味隻若果 Qualcomm 供貨問題順利的話,相信小米 2 應該可以如期應市,滿足廣大的用戶。甚至連雷軍也在微博上祈禱著小米 2 的上市方面能夠得到 Qualcomm 的更多支持。
在此真的希望雷軍先生不會令我們失望吧。

附件: [xbhpivk5bt1.png] xbhpivk5bt1.png (2012-8-20 22:38: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4OTI4fDVhZjc4YWQ4fDE3ODI2NTczMzF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8-21 02:29:1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1 02:30:2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1 02:32:2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1 02:53:0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8-21 02:53:12

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1 08:02:4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2 08:26:3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5 18:30:5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6 21:01: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8 06:02:4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