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講不知小米 2 曾有機會用上 1,300 萬像素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8-21 08:37:58     標題: 不講不知小米 2 曾有機會用上 1,300 萬像素鏡頭

tmtexierffb.jpg
小米 2 推出時以高性價比引起哄動,但鏡頭方面卻仍隻用上 800 萬像素,有點令人不解。所以小米董事長兼 CEO 雷軍今日在微博上表示,小米 2 沒有采用 1,300 萬像素鏡頭的原因是 1,300 萬像素相機技術比較新,畫質還不夠好。
雷軍說:“不少人問小米 2 為什麼不用 1,300 萬像素的相機。我們初期計劃采用,但目前的 1,300 萬像素相機技術比較新,畫質還不夠好,我們糾結瞭幾個月後,最後,忍痛割愛瞭。相機,還是畫質重要。這次,無論小米 2 還是小米 1S,都選用瞭同檔裡面畫質最好的相機!”
目前采用 1,300 萬像素鏡頭的有 Motorola MT917、Motorola XT928 及 Sony LT29i 等。
不知日後小米會否提供換鏡頭服務呢? :P

附件: [tmtexierffb.jpg] tmtexierffb.jpg (2012-8-21 08:37: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MTgyfDY2YWFiMzIzfDE3ODI2MjE2MzZ8MHww

附件: [:P] ama2qrg1i2p.gif (2012-8-21 08:37: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MTgzfGVhZTQ3OTVjfDE3ODI2MjE2MzZ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1 12:36:4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1 12:50:1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1 12:58:0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1 13:04:4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1 13:32:3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1 14:05:4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2 08:27: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5 18:30:5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6 21:01: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8 06:02:40

暈  不信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