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N9再發神威:成功運行Android 4.1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8-21 11:37:24     標題: 諾基亞N9再發神威:成功運行Android 4.1

繼Android 4.0.4之後,今天早些時候,俄羅斯玩家終於放出瞭諾基亞N9運行Android 4.1視頻,看來該ROM就要跟大家見面瞭。
從視頻上可以看出,吃上果凍豆的N9,系統運行比較流暢,最重要的是,大神還實現瞭N9在Android 4.1系統下通話的功能
雖然諾基亞無情的拋棄瞭N9,但不少開發者征用行動繼續證明著它的神奇,截至目前,N9已經成功運行瞭Android 4.X和Firefox OS等系統。
nq3llulwiu014.jpg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QxNDQ1OTUy/v.swf
N9成功吃上果凍豆

附件: [nq3llulwiu014.jpg] nq3llulwiu014.jpg (2012-8-21 11:37: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MzY0fDc2NWRkNjJlfDE3ODI2NTYzMzR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1 15:43: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1 15:52:1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1 16:08:4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1 16:16:41

我在頂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1 17:03:4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1 21:26:45

太棒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4 08:01:1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6 02:29:4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7 07:25:1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7 07:25:24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