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與 Apple 的 CEO 通電話以尋求解決手機專利糾紛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8-21 13:16:37     標題: Samsung 與 Apple 的 CEO 通電話以尋求解決手機專利糾紛

1ghdpcy0ati.jpg
消息人士透露,Samsung CEO 權五鉉將與 Apple CEO Tim Cook 通過電話會議以尋求在陪審團裁決前解決雙方在美國的智能手機專利訴訟。在電話會議結束後,兩家公司的律師將把相關結果報告給 Samsung 與 Apple 專利侵權訴訟案的主審法官 –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聯邦法院法官 Lucy Koh。
起初 Apple 在 2011 年 4 月把 Samsung 告至法庭,指控 Samsung 侵犯有關 iPhone 和 iPad 的專利和設計,要求賠償 25 億美元 (約港幣 194 億元)。而 Samsung 否認有關指控,更提出反訴訟。控辯雙方預計將於今天進行結案陳詞。
Lucy Koh 上星期曾表示已要求兩家公司的 CEO 進行最後一次會談,看看雙方最後是否能達成某種和解協議。雖然 Samsung 與 Apple 已在上周末已進行 “最後的會談”,但聞說在具體細節上無法達成共識。根據法庭證供顯示,Samsung 希望因侵犯專利向Apple 最多支付 3.99 億美元專利費,Apple 則在證詞中稱 Samsung 應賠償 25 億至 27.5 億美元。
截至目前,Samsung 與 Apple 的發言人均對此報導未有評論。
Apple 收到錢便算吧,來個皆大歡喜避免再浪費無謂的支出。

附件: [1ghdpcy0ati.jpg] 1ghdpcy0ati.jpg (2012-8-21 13:16: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NDAwfDAwOWRmNzJkfDE3ODI2NTczNzl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1 16:32:0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1 16:32:07

頂你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1 17:00:0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21 17:03:4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1 17:37:27

先頂後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1 20:11:0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22 08:27:5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5 18:30:5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6 21:01:00

我想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8 06:02:40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