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range和T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8-21 15:53:13     標題: Orange和T

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和法國電信(France Telecom)已經成立名為“Everything Everywhere“的合資企業,據說將從10月開始,在英國取代現有的Orange和T-Mobile品牌。
雖然合資公司成立於2010年,之後Orange英國和T-Mobile英國公司也開始合並,但是2個品牌迄今為止,還在獨運作。英國天空新聞電視臺報道說,這種情況將從10月開始發生變化,屆時將啟用統一的全新品牌“Everything Everywhere“,作為合並之後重塑品牌計劃的一部分。
據報道,Orange英國和T-Mobile英國公司將於2013年3月完成把旗下全部客戶遷移新品牌的計劃。英國天空新聞電視臺聲稱,啟用新品牌目的之一就是為客戶提供4G服務。英國電信監管機構Oftom本周授予“Everything Everywhere“4G執照,並且允許4G服務在9月11日開始推出。
競爭對手沃達豐和O2都對Oftom決定表示失望,這意味著“Everything Everywhere“將率先在英國全境提供4G服務。

yiptrlcqypd13.jpg

附件: [yiptrlcqypd13.jpg] yiptrlcqypd13.jpg (2012-8-21 15:53: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NDU1fDdlNmMzYjE1fDE3ODI0OTg4NDh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1 18:36:0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1 18:36:40

不錯,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1 18:37:5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1 19:20:3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1 19:35: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1 22:28:5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4 08:03:56

支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6 02:30:4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7 07:25:1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7 07:25:2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