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range和T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8-21 15:53:13
標題:
Orange和T
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和法國電信(France Telecom)已經成立名為“Everything Everywhere“的合資企業,據說將從10月開始,在英國取代現有的Orange和T-Mobile品牌。
雖然合資公司成立於2010年,之後Orange英國和T-Mobile英國公司也開始合並,但是2個品牌迄今為止,還在獨運作。英國天空新聞電視臺報道說,這種情況將從10月開始發生變化,屆時將啟用統一的全新品牌“Everything Everywhere“,作為合並之後重塑品牌計劃的一部分。
據報道,Orange英國和T-Mobile英國公司將於2013年3月完成把旗下全部客戶遷移新品牌的計劃。英國天空新聞電視臺聲稱,啟用新品牌目的之一就是為客戶提供4G服務。英國電信監管機構Oftom本周授予“Everything Everywhere“4G執照,並且允許4G服務在9月11日開始推出。
競爭對手沃達豐和O2都對Oftom決定表示失望,這意味著“Everything Everywhere“將率先在英國全境提供4G服務。
2012-8-21 15:53: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iptrlcqypd13.jpg
附件: [yiptrlcqypd13.jpg]
yiptrlcqypd13.jpg
(2012-8-21 15:53: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NDU1fDdlNmMzYjE1fDE3ODI0OTg4NDh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1 18:36:0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1 18:36:40
不錯,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1 18:37:5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1 19:20:3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1 19:35: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1 22:28:5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4 08:03:56
支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6 02:30:4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7 07:25:1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7 07:25:2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