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oogle 將認 Xperia S 為「親生仔」,Google 欲向外擴展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1 14:37:19     標題: Google 將認 Xperia S 為「親生仔」,Google 欲向外擴展

5mlmfsl2szd.jpg
我想有很多讀者都喜歡 Google 「親生仔」的智能手機,因為除瞭親生仔以外其他的升級都是很慢,等到望穿秋水後 Google 已經有另一個升級。而在眾多 Android 產品中隻有 Nexus 系列才擁有優良傳統,特點是第一時間獲得系統升級。但根據外國資料顯示,Sony Xperia S 有機會加入純 Google 原生系統,意即可擁有第一時間的系統升級。
而 Google 表示為什麼選擇 Sony Mobile,是因為 Sony 除瞭可以支援官方解鎖外,其規格硬件並不差,外型亦帶領潮流,故被選中為首款非 Nexus 系列 的 AOSP 計劃機款。但令人沉思的是為什麼沒選上 Motorola ?
消息繼續指出 Xperia S 隻是計劃的第一款非 Nexus 系列機款,Google 欲擴展這個由官方主導的持續升級計劃,希望這個「養子」計劃可以惠及其他的智能手機,讓大家的手機可第一時間升上最新的系統。

附件: [5mlmfsl2szd.jpg] 5mlmfsl2szd.jpg (2012-8-21 14:3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NDYxfGQ1N2FkNmM4fDE3ODI2NTM5Mzd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1 18:36:0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1 18:36:4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1 18:37:5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1 19:20:32

說的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21 19:35:4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1 20:11:05

不錯,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2 08:27: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8-25 18:30:5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6 21:01:0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8 06:02:40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