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oogle 總部外的新 Android 造型,十分可愛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8-21 19:52:30
標題:
Google 總部外的新 Android 造型,十分可愛
2012-8-21 19:52: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qhfstmjddr.jpg
香港近來在尖沙咀出現一排「多啦 A 夢」的公仔,而在 Google 的總部外雖然不是出現一排 Android 的公仔,而是出現一個帶有 Google 四原色的螺旋槳帽,而這個螺旋帽 Android 雕像的名字是 Noogler,原來每位新加入 Google 工作的員工也要穿戴這種帽子,以表示自己是 Newbie 新入的 Googler,合在一起便是「Noogler」。而這個雕像位於四十六樓外邊,可愛嗎 ?
附件: [iqhfstmjddr.jpg]
iqhfstmjddr.jpg
(2012-8-21 19:52: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NTM3fDcyMjM0NjM4fDE3ODI2NjI2OTF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1 20:35:1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1 21:20:5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1 21:20:5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1 21:26:4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1 22:19:22
你加油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1 22:19:4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2 08:30:58
好人一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5 18:30:5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6 21:01:0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8 06:02:4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