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暗示:9月12日發佈iPad mini/新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2 05:57:03     標題: 蘋果暗示:9月12日發佈iPad mini/新iPhone

除瞭iPad mini和新iPhone本身,相信眾多果粉最關註的當屬兩者亮相的具體時間。現在不少蘋果歐洲高級經銷商都透露稱,他們已經接到瞭蘋果的通知,要求他們在未來幾周擴大iPad的展臺。
消息人士爆料稱,蘋果已經明確規定擴大iPad展臺的工作必須要在9月12日前完工,雖然沒有詳細說明,但毫無疑問這是為iPad mini準備的,隨後一位蘋果銷售高管證實瞭這個消息。
有意思的是,今天早些時候德國運營商Mobilecom已經提前宣佈新iPhone將會在9月發佈,隨後Verizon內部員工也爆料稱,已經接到蘋果要求9月21日銷售該機的通知,
或許蘋果已經做好瞭9月12日發佈會的所有準備,而他們要做的隻是挑個時間把這個消息公佈出來而已。
從目前的傳聞來看,新iPhone將會配備4寸屏,同時機身接口也會發生變化,而iPad mini則配備瞭7.85寸屏幕(分辨率將和iPad 2保持一致。),內置8GB容量空間,售價在249美元,同時消息還稱兩者都會采用雙核A5X處理器。
相關閱讀:
1600元的iPad mini真的要來瞭!
A5X雙核附體?iPhone 5主板再曝光
uymx1q0z4zy13.jpg
eyfy4qnwzsm13.jpg

附件: [uymx1q0z4zy13.jpg] uymx1q0z4zy13.jpg (2012-8-22 05:5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ODYzfGU0MTNiYWY5fDE3ODI1OTk0MDR8MHww

附件: [eyfy4qnwzsm13.jpg] eyfy4qnwzsm13.jpg (2012-8-22 05:5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ODY0fDcwOGQ2YTM0fDE3ODI1OTk0MDR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2 10:56:3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2 10:57:0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2 11:00:3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2 11:19:4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2 11:44:3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3 05:36:5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4 08:03:5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6 02:30: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7 07:25: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8 11:10:31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