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 III殺手!LG超級旗艦機月底到來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8-22 09:12:44     標題: Galaxy S III殺手!LG超級旗艦機月底到來

三星Galaxy S III的熱銷令不少手機廠商有壓力,尤其是對於以“消滅”三星為己任的LG公司。據韓國媒體透露,為瞭對抗三星的四核旗艦手機Galaxy S III,LG將在月底推出一款配置超強悍的全新四核旗艦機型。
據Asia Today透露,LG這款即將到來的四核旗艦名為Optimus G,將會配備4.7寸Ture HD顯示屏,內置2GB RAM存儲以及一顆高達1300萬像素的攝像頭
作為旗艦機型,Optimus G還將支持日漸流行的LTE 4G網絡,以及VoLTE技術。
稍顯遺憾的是,由於LG與谷歌交情一般,所以這款手機最初搭載的系統是Android 4.0 ICS系統,而不是最新的Android 4.1果凍豆。不過作為自有特色,Optimus G還將用上LG最新的Optimus UI。
目前還不明確LG Optimus G會配備怎樣的四核處理器,不過考慮LG在今年初的四核旗艦LG Optimus 4X HD都已經配備上Tegra 3處理器,所以在半年以後,LG絕對會選用更為出色的四核,比如提升版的Tegra 3+或者是高通APQ8064?
報道稱, Optimus G將會在月底的柏林IFA2012大會上正式亮相,而預計發貨時間是在今年第四季度。
pheoshowpxb22.jpg
LG年初的四核旗艦Optimus 4X HD

附件: [pheoshowpxb22.jpg] pheoshowpxb22.jpg (2012-8-22 09:12: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ODY2fDA4MjgyMzRhfDE3ODI0Mjk2ODR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2 10:56:3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2 10:57:0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2 11:00:3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2 11:19:4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8-22 11:44:39

一頭霧水…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3 05:47:0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4 08:03: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6 02:30:40

我等你喲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7 07:27:0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8 11:10: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