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諾基亞很好 Lumia是不抄襲的典范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22 10:12:14     標題: 蘋果:諾基亞很好 Lumia是不抄襲的典范

蘋果與三星的官司接近瞭尾聲,蘋果的律師在列舉證據的同時還不忘用諾基亞來諷刺三星一把,律師在進行答辯時拿起一部諾基亞Lumia手機說道:“不是每一部手機都要像iPhone一樣的”,稱贊諾基亞做的很好,Lumia系列是不抄襲的典范

yfsa1qqbnic20.png


至於這場官司,反正蘋果是下定決心要把三星告倒,他們在材料中將三星所有外觀類似iPhone的手機全部列舉瞭出來,Galaxy S家族集體中槍,就連系統UI設計也被蘋果拿出來說事,三星的鬱悶之處恐怕隻有自己才知道。
smyrkbfm5ai20.jpg
z4mitsxtsf220.jpg

附件: [yfsa1qqbnic20.png] yfsa1qqbnic20.png (2012-8-22 10:1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OTE0fDA0YjRkZTAxfDE3ODI2NDg5ODd8MHww

附件: [smyrkbfm5ai20.jpg] smyrkbfm5ai20.jpg (2012-8-22 10:1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OTE1fDJhMjc1NWEzfDE3ODI2NDg5ODd8MHww

附件: [z4mitsxtsf220.jpg] z4mitsxtsf220.jpg (2012-8-22 10:1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5OTE2fGYxNjNjMWY1fDE3ODI2NDg5ODd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2 11:26: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2 11:44:3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2 11:47:1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2 11:58:5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2 12:24:3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3 05:49:4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4 08:13:0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6 02:30:4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7 07:27:0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8 11:10:31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