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周鴻禕:360也要推四核手機 賣1499就行瞭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2 12:11:23
標題:
周鴻禕:360也要推四核手機 賣1499就行瞭
8月16號小米2代發佈的時候奇虎360董事長周鴻禕顯得異常淡定,出人意料的沒有在微博上發佈任何關於小米2代的評價。在沉寂瞭幾天之後,周老板終於有所動作瞭。
今天中午12點左右,周鴻禕在微博上發表瞭對小米1S以及小米2代的看法,稱與360的特供機大V相比,
小米2代即使降價到瞭1499元還是有些OUT
;而
小米2代也是迫於360的壓力才定價1999元
,沒有360的話小米2代肯定會賣到2499元以上。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周老板看到別家的四核機之後自己也有些眼饞,於是乎決定
推出四核360特供機
,並且會
配備4.7寸高清屏幕
,即將在近日公佈,售價僅為
1499元
。
不知道360這次又找到瞭哪家廠商,1999元的天語大黃蜂以及小米二代就夠讓人震驚的瞭,1499元的360四核特供機會是什麼樣的呢?
2012-8-22 12:11: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qfxqiuu4r012.jpg
附件: [2qfxqiuu4r012.jpg]
2qfxqiuu4r012.jpg
(2012-8-22 12:1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MDc2fGJkYjA0ODU5fDE3ODI0ODU0Njl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22 13:19:2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2 13:20:0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2 14:04: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2 15:50:0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2 16:25:4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3 05:49:4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4 08:13:0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6 02:31:25
暈 不信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7 07:31:35
你加油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8 11:10:31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