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周鴻禕:360也要推四核手機 賣1499就行瞭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8-22 12:11:23     標題: 周鴻禕:360也要推四核手機 賣1499就行瞭

8月16號小米2代發佈的時候奇虎360董事長周鴻禕顯得異常淡定,出人意料的沒有在微博上發佈任何關於小米2代的評價。在沉寂瞭幾天之後,周老板終於有所動作瞭。
今天中午12點左右,周鴻禕在微博上發表瞭對小米1S以及小米2代的看法,稱與360的特供機大V相比,小米2代即使降價到瞭1499元還是有些OUT;而小米2代也是迫於360的壓力才定價1999元,沒有360的話小米2代肯定會賣到2499元以上。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周老板看到別家的四核機之後自己也有些眼饞,於是乎決定推出四核360特供機,並且會配備4.7寸高清屏幕,即將在近日公佈,售價僅為1499元
不知道360這次又找到瞭哪家廠商,1999元的天語大黃蜂以及小米二代就夠讓人震驚的瞭,1499元的360四核特供機會是什麼樣的呢?
2qfxqiuu4r012.jpg

附件: [2qfxqiuu4r012.jpg] 2qfxqiuu4r012.jpg (2012-8-22 12:1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MDc2fGJkYjA0ODU5fDE3ODI0ODU0Njl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22 13:19:2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2 13:20:0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2 14:04:5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2 15:50:0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2 16:25:4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3 05:49:4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4 08:13:0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6 02:31:25

暈  不信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7 07:31:35

你加油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8 11:10:31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