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什麼?蘋果要出相機iCamera!你會買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8-22 10:36:53     標題: 什麼?蘋果要出相機iCamera!你會買嗎?

142904dm41odr4drd.jpg
Ilouge網站五月份報導了蘋果正在研製一部“超凡無比的數碼相機,它的特別之處是一部傻瓜相機。”該網站上還提到,這台機器所能實現的畫面質量是iPhone和iPad遠遠無法匹敵的。
另外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相機正在進行相關招聘,重新註冊iSight商標歸檔,據《喬布斯傳》作者艾薩克森所知,喬布斯曾向他指明攝影是他想要改造的三大產業之一。

昨天我們發布的iPhone 5“官方”介紹視頻,其實更像是iCamera的宣傳視頻。
一台具備iOS攝像應用的實時相機看起來的確很酷,但是蘋果公司肯定不會把市場重點放在它身上。大多數人已經對iPhone相機十二分滿意了…新款的iPhone相機只會做的更好。
尼康剛剛曝光了被洩露出的Android-based Coolpix “s800c”新聞照片,這帶給大家一個疑問:蘋果會推出iOS系統的傻瓜相機嗎?
142908idlprjnz3xf.png
洩漏出來的s800c照片顯示其背面有觸摸屏幕,外觀上看起來是華而不實的風格,實際上卻具有相機、郵件、瀏覽器、音樂等應用功能。另外其規格標籤在機身正面寫道高清“12倍光學變焦ED VR”以及具備4.5-54.0mm的庫存鏡頭。尼康先找到s800c與印度尼西亞通訊機構合作,相當好的獨家尼康新聞成績記錄。最初相機的買點為3.5英寸的OLED屏幕,擁有谷歌play應用的安卓2.3,以及嵌入式GPS和Wi-Fi.
今年早些時候在2012年的CES(消費電子產品大展),寶麗來同樣甩開了其傳統的用戶界面,推出了一款安卓系統名為“寶麗來SC1630智能相機”的高端數碼相機。另外一款即將上市的相機,擁有3.2英寸顯示器,3倍光學變焦1600萬像素36-108mm鏡頭,內置Wi-Fi,還支持高達32GB microSD儲存卡。同樣也包含谷歌PLAY功能,最重要的是寶麗來承諾保證全天滿電狀態。
作為相機產業巨頭的三星據說也在研製Galaxy相機,希望能將相機手機二機合一。
尼康,寶麗來以及三星沒有提及關於們高端安卓系統產品的價格計劃,但是很清楚的一點是,如今的相機製造商逐漸植入手機技術,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也將他們傳統的相機拋棄換成了智能手機。一開始蘋果就專注於攝影技術,然而由於iPhone的原因其發展趨勢仍有待觀察,除非該公司想要開發新產品來記錄高質量的靜止圖像和視頻,蘋果公司很有可能推出他們的相機。你期待嗎?
轉載網站


附件: [142904dm41odr4drd.jpg] 142904dm41odr4drd.jpg (2012-8-22 10:36: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MTgwfDMzMzdhNTQ0fDE3ODI0NzQ0OTF8MHww

附件: [142908idlprjnz3xf.png] 142908idlprjnz3xf.png (2012-8-22 10:36: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MTgxfDM4NmE0MzYwfDE3ODI0NzQ0OTF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2 14:31:5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2 14:57:4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2 15:04:1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2 15:50:08

好帖,有才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8-23 03:23:2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3 05:49:4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4 08:13:0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6 02:31:2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8 11:10:3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