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Optimus Vu下月推國際版 處理器升級至Tegra 3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2 11:44:51     標題: LG Optimus Vu下月推國際版 處理器升級至Tegra 3



LG的Optimus Vu擁有5吋大屏幕,一度被認定可與Samsung Galaxy Note一較高下,點知一直只在韓、日推出,未有推出國際版,等到Galaxy Note 2都快將發表,終於傳來LG推出Optimus Vu國際版的消息。

在早前的新聞稿中,LG表示Optimus Vu國際版將會用上Nvidia的Tegra 3四核處理器,取代現有Optimus Vu的Snapdragon S4雙核處理器。香港引入的水貨韓國版,配備有香港不能用的800MHz LTE 4G制式,可惜在國際版的Optimus Vu,只會支援3.5G,LTE欠奉。其他規格與現在的韓國版差不多,系統則用上Android 4.0。
LG在新聞稿中提到,Optimus Vu將會在9月於歐洲、亞洲,中東、非洲、拉丁美洲當中的部份市場推出,但未有提及售價。在Galaxy Note 2如箭在弦,加上新iPhone、WP 8手機等等陸續面市的情況下,如果Optimus Vu國際版在香港推出,讀者們會考慮嗎?
LG Newsroom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2 14:57:4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2 15:01:0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2 15:04:1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2 15:50:0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3 03:23: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4 08:13:0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6 02:31:2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7 07:31:35

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8 11:12:54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