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print要錯過WP8首發盛會?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22 11:08:33     標題: Sprint要錯過WP8首發盛會?

Windows Phone 8已經不太遠瞭,毫無疑問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基於新系統的手機正在測試中,但是來自WMPoweruser社區的日志記錄顯示,做為美國第三大運營商的Sprint似乎完全被排斥在外瞭。
分析日志可以看到AT&T (Cingular)、Verizon、T-Mobile等美國電信運營商和Comcast、Charter等有線電視運營商,以及微軟、諾基亞的影子,但就是看不到Sprint。
再考慮到Sprint本來就說過不會在WP手機上“沖鋒陷陣在前”,至少今年是基本不可能看到它的WP8手機瞭。如果你是Sprint的用戶,隻能耐心等下去,或者換一家運營商。
微軟和諾基亞將於9月5日舉行聯合發佈會,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
5ccs441pwfk18.jpg
s23flgfbm0218.jpg

附件: [5ccs441pwfk18.jpg] 5ccs441pwfk18.jpg (2012-8-22 11:08: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MjY3fGZmOTFkNzg2fDE3ODI0NDc3Nzh8MHww

附件: [s23flgfbm0218.jpg] s23flgfbm0218.jpg (2012-8-22 11:08: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MjY4fGFjZThjY2I2fDE3ODI0NDc3Nzh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2 15:40: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2 15:43:3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2 15:47:1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2 15:50:0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2 16:25: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3 05:49:4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4 08:13:0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6 02:31:2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7 07:31:3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8 11:10: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