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print要錯過WP8首發盛會?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22 11:08:33
標題:
Sprint要錯過WP8首發盛會?
Windows Phone 8已經不太遠瞭,毫無疑問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基於新系統的手機正在測試中,但是來自WMPoweruser社區的日志記錄顯示,做為美國第三大運營商的Sprint似乎完全被排斥在外瞭。
分析日志可以看到AT&T (Cingular)、Verizon、T-Mobile等美國電信運營商和Comcast、Charter等有線電視運營商,以及微軟、諾基亞的影子,但就是看不到Sprint。
再考慮到Sprint本來就說過不會在WP手機上“沖鋒陷陣在前”,至少今年是基本不可能看到它的WP8手機瞭。如果你是Sprint的用戶,隻能耐心等下去,或者換一家運營商。
微軟和諾基亞將於9月5日舉行聯合發佈會,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
2012-8-22 11:08: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ccs441pwfk18.jpg
2012-8-22 11:08: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23flgfbm0218.jpg
附件: [5ccs441pwfk18.jpg]
5ccs441pwfk18.jpg
(2012-8-22 11:08: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MjY3fGZmOTFkNzg2fDE3ODI0NDc3Nzh8MHww
附件: [s23flgfbm0218.jpg]
s23flgfbm0218.jpg
(2012-8-22 11:08: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MjY4fGFjZThjY2I2fDE3ODI0NDc3Nzh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2 15:40: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2 15:43:3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2 15:47:1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2 15:50:0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2 16:25: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3 05:49:4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4 08:13:0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6 02:31:2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7 07:31:3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8 11:10: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