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戶:買Lumia是因為我們愛諾基亞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8-22 13:13:55
標題:
用戶:買Lumia是因為我們愛諾基亞
盡管諾基亞Windows Phone系列被不斷唱衰,但是Lumia系列仍占據瞭一定的市場份額。而據國外一項用戶調查發現,用戶之所以選擇買Lumia手機,最大原因是出於對諾基亞的喜愛。
日前有國外媒體對現有Lumia用戶調查後發現,
有近25%的用戶購機原因僅是因為熱愛諾基亞,並且相信諾基亞的品牌號召所以才購買的。
其次,有20.8%的人是因為Lumia系列外觀設計獨特;同時還有20.5%的用戶是因為Lumia的內置軟件。
除此之外,還有20%的用戶是因為對其他智能手機沒興趣,7.6%的用戶是為瞭享受獨家應用,5.5%的用戶是因為“Nokia Care”服務。
這些調查結果都令人十分驚詫和可笑,但是事實就是如此。之前甚至有調查發現iPhone用戶購買動機是因為不想換運營商,而Android用戶是奔著更大的屏幕。
不可否認,
作為一家老牌手機廠商,諾基亞確實有比較強大的用戶基礎
。不僅國外,即使是在國內市場,諾基亞品牌以及早期的功能手機都也曾給不少人留下深刻記憶。早前甚至有調查發現,至今國內仍有27.81%的用戶使用諾基亞的塞班手機(如果加上低端功能手機,這個數字肯定還要更多)。
諾基亞的WP8手機將會在下月初正式到來,憑著廣泛的用戶基礎和更為成熟WP平臺,對於諾基亞來說,這絕對是一個扭轉敗勢的良機。
2012-8-22 13:13: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qbfwfhqipy22.jpg
附件: [5qbfwfhqipy22.jpg]
5qbfwfhqipy22.jpg
(2012-8-22 13:13: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Mjk0fDViNTEwNjYzfDE3ODI0ODg4OTJ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2 16:32:3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2 16:42:1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2 16:47:45
先頂後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2 18:37:2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3 03:23:2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3 05:49:4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4 08:13:0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6 02:31:25
好人一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8 11:12:54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