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Mercedes-Benz的曼哈頓直營店被兩名前員工控訴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8-22 14:39:12     標題: 美國Mercedes-Benz的曼哈頓直營店被兩名前員工控訴



在美國曼哈頓的一家Mercedes-Benz直營經銷據點,最近被自己的離職員工控告了;其原因就是因為「種族歧視」的問題。這個問題正在紐約的聯邦法庭審理,原告是該經銷商的兩名非自願離職(被炒魷魚)員工。

這兩名員工表示:他們是因為在公司要求處理種族歧視的問題後,所以才被炒魷魚的。他們分別是54歲的Burnell Guyton、以及44歲的Andre  Grammer,而且都是非洲裔美國人。

他們表示常在公司發現帶有種族歧視色彩的塗鴉或是貼紙,而有些不雅圖片下方、還會寫上Burnell  Guyton的名字;在公司的浴室裡,他們也常被同事故意阻撓、不准他們使用。而在他們向上級主管呈報的之後,他們就被公司孤立起來,且沒多久就被炒魷魚了。

Andre Grammer表示:「我們就是因為爭取了自己的人權,所以才被公司給解雇了。」

目前,美國Mercedes-Benz發出了一份E-Mail聲明給Automotive  News媒體,表示:這件事情是子虛烏有的。

他們否認了這項指控,並且解釋:「我們非常自豪我們這間旗艦直營店,它是一間充滿包容以及相挺的工作環境。這個案子最初是有一名職員因某些原因被我們請辭,而另一位是主動離職,他並沒有交待原因、或表示是因為哪裡不滿。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2 17:41:1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2 17:54:42

好帖,有才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2 18:17:4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2 18:36:2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2 18:53:5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3 04:55:1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4 03:30:50

不是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5 18:54: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6 21:52:2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8 06:08: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