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oogle AOSP 「親生仔」計劃 - Sony Xperia S 入圍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8-22 18:40:37     標題: Google AOSP 「親生仔」計劃 - Sony Xperia S 入圍

114w1wk2j24.jpg
Google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的計劃已經實行瞭有一陣子,而今次亦都有一次創新的嘗試,而且今次的主角是 Sony Xperia  S。消息指出如果計劃成功,今後將支援非 Nexus 的設備便會更多。而 AOSP 的主管 Jean-Baptiste Queru 曾回應指出為什麼計畫的第一個目標是 Sony Xperia S,因為它是一部強大的 GSM 裝置,而且已擁有解鎖的 bootloader,另外 Sony 公司一直持友好的態度,故此選擇瞭 Sony Xperia S。
小編有言 :

如果今次的計劃有很好的開頭,那麼其後所支援的智能手機便會愈多,意即可以第一時間升級為最新系統。但同時亦有讀者憂慮會否變是 Samsung Nexus 一樣遲遲未得到升級的消息呢 ? 那就要等 Google 親自解話瞭。

附件: [114w1wk2j24.jpg] 114w1wk2j24.jpg (2012-8-22 18:40: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ODM3fGM5ZDA0MGJlfDE3ODI1NzA4NTB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2 21:19: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2 21:19:3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2 22:57:5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3 00:40:4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3 01:07:1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3 04:55:11

我想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4 03:08:40

謝謝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6 21:10:4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8 06:03:49

樓主goo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