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黃埔店分店開幕優惠 - 惠顧滿$300享正價貨7折 (2012-08-23 至 2012-10-23)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8-22 20:58:59     標題: 黃埔店分店開幕優惠 - 惠顧滿$300享正價貨7折 (2012-08-23 至 2012-10-23)

 759 阿信屋
 
由8月23日至10月23日期間 ,會員憑積賞卡購物滿$300,即享正價貨7折,特價貨品9折。
 
(不可與其他及八達通優惠同時使用)
 
 
 



2215164un1p2ymcls.jpg

附件: [2215164un1p2ymcls.jpg] 2215164un1p2ymcls.jpg (2012-8-22 20:58: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ODY2fDI2MDUyYzI4fDE3ODI0NzQyMjN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2 22:25:3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2 22:57:5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3 00:40: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3 00:42:1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3 04:34:5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3 07:10:1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5 07:20:4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6 09:16:4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7 23:43:0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 19:23:0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