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黃埔店分店開幕優惠 - 惠顧滿$300享正價貨7折 (2012-08-23 至 2012-10-23)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8-22 20:58:59
標題:
黃埔店分店開幕優惠 - 惠顧滿$300享正價貨7折 (2012-08-23 至 2012-10-23)
759 阿信屋
由8月23日至10月23日期間 ,會員憑積賞卡購物滿$300,即享正價貨7折,特價貨品9折。
(不可與其他及八達通優惠同時使用)
2012-8-22 20:58: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215164un1p2ymcls.jpg
附件: [2215164un1p2ymcls.jpg]
2215164un1p2ymcls.jpg
(2012-8-22 20:58: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wODY2fDI2MDUyYzI4fDE3ODI0NzQyMjN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2 22:25:3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2 22:57:5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3 00:40: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3 00:42:1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3 04:34:5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3 07:10:1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5 07:20:4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6 09:16:4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7 23:43:0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 19:23:0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