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版LG Optimus Vu曝光 仍配雙核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3 09:38:20     標題: 美版LG Optimus Vu曝光 仍配雙核

出於對抗三星跨界手機Galaxy Note的目的,LG公司在今年年初也推出瞭5寸的巨屏手機Optimus Vu,而為瞭向更多地區推進,該機還將在全球地區推出NVIDIA Tegra 3四核版本。不過如果你認為接下來的LG Optimus Vu全部會變成四核,那就錯瞭。
據Droid-life曝光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美國運營商Verizon也將在近幾周內推出代號為Intuition的LG Optimus Vu,不過該機是一款支持4G網絡的雙核手機,而並非是日前曝光的Tegra 3四核版本。
出於對4G LTE網絡制式的支持,Verizon版LG Optimus Vu仍將采用1.5GHz的高通S4雙核處理器。據曝光文件顯示,該機兩年合約價為199.99美元,而裸機價格則為549.99美元
作為獨有特色,LG Optimus Vu還將支持QuickMemo的快速備忘功能,而5寸的屏幕,也會令操作更加順手。
rrrgy0ufey503.jpg
bkxri43c0vr04.jpg

附件: [rrrgy0ufey503.jpg] rrrgy0ufey503.jpg (2012-8-23 09:38: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DI4fDZiNDhjNDgzfDE3ODI2NDk4MTF8MHww

附件: [bkxri43c0vr04.jpg] bkxri43c0vr04.jpg (2012-8-23 09:38: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DI5fDZiYTIyNmQyfDE3ODI2NDk4MTF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3 10:05:4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8-23 10:13:5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3 10:36:1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8-23 11:17:0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3 11:53: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3 11:55:3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4 08:13:2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6 02:36:3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8 11:18:5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2 09:30:5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