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toNation的總裁替Tesla Model S背書:它真的比Fisker Karma好開!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23 11:39:55
標題:
AutoNation的總裁替Tesla Model S背書:它真的比Fisker Karma好開!
[youtube]pU9qYfXltqE[/youtube]
昨天才說完「
Tesla CEO 公開批評 Fisker Karma是部一流價錢的二流車
」 ,現在
AutoNation
(汽車經銷商)的總裁
Mike Jackson
,又來為
Tesla
的
Model S
電動車背書。他在上周試駕完之後說:「這是部一流的車子,是我開過最好的電動車,他們做的非常好。」重點是,他還說:「這部車比
Fisker Karma
還要好。」
Tesla的創始人兼總裁
Elon Musk
表示,今年他對Model S的銷售目標是5000輛;而2013年的時候,他希望能達到 2萬輛之譜。這真是充滿雄心壯志的豪語,但也未必只是誇下海口而已,或許他已有十足的把握。
至於Mike Jackson對Model S的看法則是:
「有非常好的設計,密合度、塗裝很好,動態表現也很優異;但因為它是純電動車,所以價格一定是影響它銷售狀況的重要因素。而即使是三年後,純電動車的市場佔有率也一定不到1%,因為它們的價格都太貴了。」
以Model S來說,它的入門款價格是57400美元、約台幣172.2萬,最大續航里程是257公里;而頂級車型(Signature)是賣10.54萬美元、約台幣316.2萬,最大續航里程可以達到480公里。就算扣掉美國聯邦政府對電動車的7500美元補貼,它的入門款價格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另一方面,Mike Jackson也說了會讓Elon Musk很爽的言論,他說:「Model S比Fisker Karma還要好。」他表示,無論外觀設計如何,Model S開起來的動態表現就是比較好;事實上,他上周也去試駕了Fisker Karma。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3 14:14:1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3 14:30:1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3 14:35:32
先頂後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3 15:12:0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3 15:36:36
來幾句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23 15:52:1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4 03:30: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5 18:56:1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26 21:52:2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8 06:08:40
我想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2 05:05:18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