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toNation的總裁替Tesla Model S背書:它真的比Fisker Karma好開!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8-23 11:39:55     標題: AutoNation的總裁替Tesla Model S背書:它真的比Fisker Karma好開!

[youtube]pU9qYfXltqE[/youtube]

昨天才說完「Tesla CEO 公開批評 Fisker Karma是部一流價錢的二流車」 ,現在AutoNation(汽車經銷商)的總裁Mike Jackson,又來為TeslaModel  S電動車背書。他在上周試駕完之後說:「這是部一流的車子,是我開過最好的電動車,他們做的非常好。」重點是,他還說:「這部車比Fisker Karma還要好。」

Tesla的創始人兼總裁Elon Musk表示,今年他對Model S的銷售目標是5000輛;而2013年的時候,他希望能達到  2萬輛之譜。這真是充滿雄心壯志的豪語,但也未必只是誇下海口而已,或許他已有十足的把握。

至於Mike Jackson對Model S的看法則是:

「有非常好的設計,密合度、塗裝很好,動態表現也很優異;但因為它是純電動車,所以價格一定是影響它銷售狀況的重要因素。而即使是三年後,純電動車的市場佔有率也一定不到1%,因為它們的價格都太貴了。」

以Model  S來說,它的入門款價格是57400美元、約台幣172.2萬,最大續航里程是257公里;而頂級車型(Signature)是賣10.54萬美元、約台幣316.2萬,最大續航里程可以達到480公里。就算扣掉美國聯邦政府對電動車的7500美元補貼,它的入門款價格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另一方面,Mike Jackson也說了會讓Elon Musk很爽的言論,他說:「Model S比Fisker  Karma還要好。」他表示,無論外觀設計如何,Model S開起來的動態表現就是比較好;事實上,他上周也去試駕了Fisker Karma。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3 14:14:1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3 14:30:1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3 14:35:32

先頂後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3 15:12:0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3 15:36:36

來幾句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8-23 15:52:1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4 03:30: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5 18:56:1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8-26 21:52:2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8 06:08:40

我想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2 05:05:18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