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 LG 將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 Optimus G ?!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8-23 13:58:00     標題: 傳 LG 將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 Optimus G ?!

qizzuh1uh5t45.jpg
LG 於智能手機市場中一直都被同國的 Samsung 比下去,風頭完全不及對方,不過 LG 仍然視超越 Samsung 為目標,面對 Galaxy S III 的挑戰,LG 看來已準備好推出新一代旗艦產品,希望能在高階市場提高競爭力。根據 Techradar 的獨家消息稱,有一部型號為 Optimus G 的智能手機將會於全球推出,除了配備它們引以自豪的 True HD IPS 螢幕外,還用上跟小米手機二代一樣的 Snapdragon S4 Pro 四核處理器及 2GB 記憶體,把手機性能推至現今最高水平,而且還搭載1,300萬像素相機、支援 Android 4.0 ICS、Optimus UI 3.0 介面 和 4G LTE 網絡,可謂亮點十足。不過目前 Optimus G 仍屬傳聞階段,能否趕及於下週舉行的 IFA 大會上亮相仍未知之數。若以上規格屬實,到底它可為 Samsung GALAXY S III 帶來多少衝擊呢?
LG, Optimus G

附件: [qizzuh1uh5t45.jpg] qizzuh1uh5t45.jpg (2012-8-23 13:58: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jk4fDExNTQwM2Q4fDE3ODI2Nzg1ODJ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3 15:16:4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3 15:16:5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3 15:18:2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3 15:19:02

不錯,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3 15:36:3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3 15:52:1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4 03:29:2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4 03:30:50

暈  不信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6 20:17:5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8 05:45:5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2 04:37:5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