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0歲男孩拿媽媽手機上網3天欠費近千元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8-23 10:42:43
標題:
10歲男孩拿媽媽手機上網3天欠費近千元
現在手機是普及得鋪天蓋地瞭,不過平常的使用和管理也要特別小心,尤其是為人父母的,一定得註意不要讓孩子拿著隨便玩,否則後果可能很嚴重。
據《海峽都市報》報道,福州市民陳女士最近突然接到通知,說她的手機欠費近千元。疑惑的陳女士撥通瞭客服電話,對方告訴她,欠費原因是手機上網流量過多。陳女士覺得很奇怪:“我從不用手機上網,怎麼會因此欠費?”
隨後,陳女士到營業廳核查瞭話費單,發現手機流量集中在前幾天的三個下午。陳女士仔細回憶,想起來那幾天下午,她外出上班,將手機放在家中充電。
回家後,陳女士詢問家人是否碰過她的手機,兒子馬上承認,是他用瞭陳女士的手機上網。原來,那幾天下午,陳女士外出上班後,才十來歲的兒子悄悄地拿她的手機玩,發現手機可以上網,還可以看電影、玩遊戲,便津津有味地玩瞭起來,連玩瞭3天,導致欠費近千元。
PS:在流量異常超標的時候,運營商方面是不是也應該友善地提醒一下呢?
2012-8-23 10:42: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f54g3oqpst56.jpg
附件: [3f54g3oqpst56.jpg]
3f54g3oqpst56.jpg
(2012-8-23 10:42: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zAyfDEzMTUwYTZkfDE3ODI2Nzk4MDl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3 15:16:4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3 15:16:5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3 15:18: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3 15:36:3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3 16:40:3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4 08:13:2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6 02:36:3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7 07:41:4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8 11:18:57
頂下再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 09:30:5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