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緊隨小米2:LG Optimus G也用高通四核APQ8064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3 13:58:14     標題: 緊隨小米2:LG Optimus G也用高通四核APQ8064

小米二代首次采用瞭高通新款四核處理器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而高通今天又發出預報,LG的新款手機Optimus G也會同上搭載這款處理器。
據韓國媒體《Asia Today》披露,LG Optimus G會是一款4.7寸機型,IPS True HD面板,2GB內存和1300萬像素攝像頭,操作系統是Android 4.0配合新一代定制界面Optimus UI 3.0。
除瞭S4 APQ8064處理器,該機還會使用MDM9615基帶,從而支持3G/LTE多模網絡。
高通透露,LG Optimus G目前已經投產,本月底下月初的柏林IFA 2012展會上會首次亮相,然後九月份在韓國本土先行發佈,過一段時間再登陸全球各地。
小米二代已經開始第一批搶購,不過要到十月份才會上市,因此才會成為第一款APQ8064手機還不好說。
另外,LG Optimus Vu的韓國版使用瞭Snapdragon S4 MSM8960處理器,但是國際版改成瞭Tegra 3,因此Optimus G在韓國之外是否也會用APQ8064還不好說。
led400ak4cc01.png

附件: [led400ak4cc01.png] led400ak4cc01.png (2012-8-23 13:58: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zA0fGQyOWQ2ZWFlfDE3ODI2NDcwMjZ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3 15:16:4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3 15:16:5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3 15:18:2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3 15:19:0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3 15:36:3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3 16:40:3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4 08:13:2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6 02:36:32

暈  不信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7 07:41:45

真的有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8 11:18: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 09:30:59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