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緊隨小米2:LG Optimus G也用高通四核APQ8064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3 13:58:14
標題:
緊隨小米2:LG Optimus G也用高通四核APQ8064
小米二代首次采用瞭高通新款四核處理器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而高通今天又發出預報,LG的新款手機Optimus G也會同上搭載這款處理器。
據韓國媒體《Asia Today》披露,
LG Optimus G會是一款4.7寸機型,IPS True HD面板,2GB內存和1300萬像素攝像頭
,操作系統是Android 4.0配合新一代定制界面Optimus UI 3.0。
除瞭S4 APQ8064處理器,該機還會使用
MDM9615基帶
,從而支持3G/LTE多模網絡。
高通透露,LG Optimus G目前已經投產,本月底下月初的柏林IFA 2012展會上會首次亮相,然後
九月份在韓國本土先行發佈
,過一段時間再登陸全球各地。
小米二代已經開始第一批搶購,不過要到十月份才會上市,因此才會成為第一款APQ8064手機還不好說。
另外,LG Optimus Vu的韓國版使用瞭Snapdragon S4 MSM8960處理器,但是國際版改成瞭Tegra 3,因此Optimus G在韓國之外是否也會用APQ8064還不好說。
2012-8-23 13:58: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led400ak4cc01.png
附件: [led400ak4cc01.png]
led400ak4cc01.png
(2012-8-23 13:58: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MzA0fGQyOWQ2ZWFlfDE3ODI2NDcwMjZ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3 15:16:4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3 15:16:5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3 15:18:2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3 15:19:0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3 15:36:3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3 16:40:3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4 08:13:2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6 02:36:32
暈 不信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7 07:41:45
真的有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8 11:18: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 09:30:59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