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7% 的美國消費者認為自己根本不需要 4G LTE 網絡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8-23 12:47:20
標題:
47% 的美國消費者認為自己根本不需要 4G LTE 網絡
2012-8-23 12:47:2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aeoyho20zd.jpg
4G LTE 網絡以高速見稱,隨著日漸普及,應該有不少人盡快用上,但原來小編的想法是錯誤的 – 而且這發生在科技大國 – 美國身上。
來自 Piper Jaffray 的最新調查顯示,有近一半的美國消費者認為自己並不需要 4G LTE 網絡。這次調查訪問瞭 3,000人,結果發現 47% 的消費者認為不需要 4G LTE 網絡,26% 的消費者表示他們覺得所有 4G 技術都相同,而隻有 15% 的消費者明確知道 4G LTE 是現時最好的網絡技術。
所以不知道政府 / 電訊商方面需要提供多一點訊息,令當地人進一步瞭解 4G 的好處,或是真的對他們而言是 "多餘" 的呢。。。
附件: [2aeoyho20zd.jpg]
2aeoyho20zd.jpg
(2012-8-23 12:47: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NDY4fGM0ZTE5MDRjfDE3ODI2NDI5MDF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3 17:22:3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3 17:23:1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3 17:27:1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3 18:18:35
沒人理我。。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3 19:10:41
說的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3 22:11:3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3 22:11:4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5 18:32:3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6 21:14:56
觀看中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2 04:37:5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