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7% 的美國消費者認為自己根本不需要 4G LTE 網絡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8-23 12:47:20     標題: 47% 的美國消費者認為自己根本不需要 4G LTE 網絡

2aeoyho20zd.jpg
4G LTE 網絡以高速見稱,隨著日漸普及,應該有不少人盡快用上,但原來小編的想法是錯誤的 – 而且這發生在科技大國 – 美國身上。
來自 Piper Jaffray 的最新調查顯示,有近一半的美國消費者認為自己並不需要 4G LTE 網絡。這次調查訪問瞭 3,000人,結果發現 47% 的消費者認為不需要 4G LTE 網絡,26% 的消費者表示他們覺得所有 4G 技術都相同,而隻有 15% 的消費者明確知道 4G LTE 是現時最好的網絡技術。
所以不知道政府 / 電訊商方面需要提供多一點訊息,令當地人進一步瞭解 4G 的好處,或是真的對他們而言是 "多餘" 的呢。。。

附件: [2aeoyho20zd.jpg] 2aeoyho20zd.jpg (2012-8-23 12:47: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NDY4fGM0ZTE5MDRjfDE3ODI2NDI5MDF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3 17:22:3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3 17:23:1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3 17:27:1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3 18:18:35

沒人理我。。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3 19:10:41

說的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3 22:11:3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3 22:11:4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5 18:32:3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6 21:14:56

觀看中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2 04:37:5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