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探索火星核心:NASA 計劃 2016 年發射洞察號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23 14:00:33
標題:
探索火星核心:NASA 計劃 2016 年發射洞察號
探測器「發現號」成功登陸火星,展開為期兩年的火星探索,揭開更多火星上的神秘面紗,NASA 亦計劃於 2016 年發射「InSight 洞察號」,但今次就打算探索火星核心,研究其地質究竟與地球有何不同。
火星沒有磁場,至今仍未清楚知道火星的核心究竟是固態還是液態,「洞察號」將為科學家解開火星地質之迷,也可以研究地球與其他行星的分別。「洞察號」是 NASA 第十二款探索太空任務計劃之一,並於 2011 年 5 月開發研發,「洞察號」將會以 2008 年到火星探索的 Phoenix Lander 為基礎發展,成本約 4.25 億美元,比起「發現號」要便宜得多。
NASA 原本打算聯同 ESA (European Space Agency) 一起展開名為 ExoMars 的火星探索任務,同樣於 2016 年啟動,但 NASA 退出此計劃支援,ESA 將會與俄羅斯的 Roscosmos 繼續 ExoMars 計劃,為揭開火星的神秘面紗而努力。
sen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3 17:59:36
真的有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23 18:05:5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3 18:09:3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3 18:36:5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3 23:21:0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8-24 08:26:3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6 02:36:3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7 07:41:4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8 11:20:0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2 09:30:59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