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onda S2000 有機會捲土重來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8-23 17:17:25     標題: Honda S2000 有機會捲土重來


看著 86 與 BRZ 的成功,以高性能引擎見長的 Honda 當然不能讓它們專美,所以有意重新開發已經停產的 S2000 的後續車款,希望憑優異的車身配重及充滿樂趣的底盤能夠搶回一席位。根據消息指出,廠方打算在今年下半年以概念車形亮相,然後在下年再決定是否拍板生產,外型方面將採用 2008 年的 Open Study Model 為基礎,動力系統應該會用 Hybrid 系統。如果全新跑車 NSX 能在 2014 年量產,相信 S2000 後續車款亦都指日可待。
*圖片來自互聯網,並非官方廠相
文:Nekki Yu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3 17:59: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3 18:05: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3 18:09:3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3 18:18:3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8-23 19:17:5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3 22:11:3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3 22:11:4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5 18:54:4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26 21:52:2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8 06:08:5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2 05:05:18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