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Kodak 將於8月30日開始最後一次專利拍賣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8-23 17:59:04
標題:
Kodak 將於8月30日開始最後一次專利拍賣
2012-8-23 17:59: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m2lumonltn.jpg
據外國報導,Kodak 將會在最終宣佈破產前,也就是美國當地時間 8 月 30 日將舉行最後一場專利拍賣會。屆時將拍賣一組數碼成像專利,從而可以根據美國專利法案第十一章相關規定,籌集到幾十億美金來償還其債務。另外,根據司法部門建議,Kodak 將要進行一個至少為其 7 天的拍賣聽證會。
有消息指 Apple、Google、Samsung、LG 等都希望能夠拍得這組專利。但鑒於 Apple 已經跟 Google、Samsung 及 LG 為敵,一旦由 Apple 他們獲得瞭該組專利,相信 Apple 將徹底壟斷瞭該組專利。
同時有傳聞指這次 Kodak 將要進行拍賣的專利估計最高價值將可達 5 億美元 (約港幣 39 億元)。
附件: [rm2lumonltn.jpg]
rm2lumonltn.jpg
(2012-8-23 17:59: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Njk4fGI1NjEyMGZhfDE3ODI2NTkzNzh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3 19:17:5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3 19:32:3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3 19:39:5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8-23 19:40:3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3 19:46:5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3 22:11:3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3 22:11:4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8-25 18:32:3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6 21:14: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6 21:20:1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2 04:37:5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