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一屆國際臺灣糕餅節@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23 17:39:48
標題:
第一屆國際臺灣糕餅節@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裕華國貨總店5/F 展覽廳
2012-8-23 17:39: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圖片1
附件: [@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圖片1]
201448fgf0aqedepo.jpg
(2012-8-23 17:39: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NzcyfDAxMDZjNjkwfDE3ODI2NzM0MDh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3 20:15:29
謝謝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3 20:33:4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3 21:22:0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3 21:55:5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3 22:11:3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3 22:11:4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5 07:25:1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6 09:16:4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7 23:47:34
太棒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 19:34:01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