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一屆國際臺灣糕餅節@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8-23 17:39:48     標題: 第一屆國際臺灣糕餅節@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裕華國貨總店5/F 展覽廳
@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圖片1

附件: [@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圖片1] 201448fgf0aqedepo.jpg (2012-8-23 17:39: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NzcyfDAxMDZjNjkwfDE3ODI2NzM0MDh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3 20:15:29

謝謝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3 20:33:4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3 21:22:0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3 21:55:5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3 22:11:3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3 22:11:4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8-25 07:25:1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6 09:16:4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8-27 23:47:34

太棒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 19:34:01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