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一屆國際臺灣糕餅節@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3 20:01:26     標題: 第一屆國際臺灣糕餅節@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裕華國貨總店5/F 展覽廳
@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圖片1

附件: [@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圖片1] 201448fgf0aqedepo.jpg (2012-8-23 20:0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ODUxfDdkMDBkODdhfDE3ODI2NDc4MTl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3 23:17:1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3 23:21:0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3 23:24:34

我想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3 23:40:5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3 23:48:2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6 09:16: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7 23:47:3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 19:34:0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