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一屆國際臺灣糕餅節@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3 20:01:26
標題:
第一屆國際臺灣糕餅節@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中秋將至,你想過以中式糕餅搭配月餅嗎?胚芽、抹茶、咖啡...傳統糕餅加入創新元素,破格口味令人回味無窮!
裕華國貨總店5/F 展覽廳
2012-8-23 20:01: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圖片1
附件: [@裕華國貨(至12年9月23日)圖片1]
201448fgf0aqedepo.jpg
(2012-8-23 20:0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ODUxfDdkMDBkODdhfDE3ODI2NDc4MTl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3 23:17:1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3 23:21:0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2-8-23 23:24:34
我想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8-23 23:40:5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Disy
時間:
2012-8-23 23:48:2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8-26 09:16: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8-27 23:47:3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1 19:34:0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