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傳 Samsung 將放棄自家 Bada 及 Tizen 系統, 集中 Android 及 WP8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4 05:24:55
標題:
有傳 Samsung 將放棄自家 Bada 及 Tizen 系統, 集中 Android 及 WP8
2012-8-24 05:24: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qwrclpuoke.jpg
Samsung 大約早 2 年前欲擺脫 Android 而自行開發 Bada OS,但是似乎不太成功。近日網站 SamMobile.com 指出,Samsung 將冷落現用的操作系統 Bada 和 Tizen ,轉而著重 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 8。SamMobile 更表示 Samsung 將不再會發佈搭載 Bada 操作系統的新設備,在 IFA 2011 上展出的幾款設備便成為 Bada 系統最後產品。
所以 Samsung 的 Tizen 設備也不會再出現。雖然 Tizen Association 是由 Intel 及 Samsung 合作,但由於缺乏開發工具及軟件升級,所以隻有暫時棄置。
因此 Samsung 於日後將重點放在 Android 設備並從 Nokia 那邊奪取 Windows Phone 市場 – 但 Nokia 於今年第二季的 Windows Phone 市場的銷售額高達 75% 。為奪取市場,Samsung 將於今年推出幾款產品,其中包括:Samsung GT-I8370 Marco 和 Samsung GT-I8750 Odyssey。
看來 Samsung 再有硬仗要打瞭。。。
附件: [uqwrclpuoke.jpg]
uqwrclpuoke.jpg
(2012-8-24 05:2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OTYxfDFlOTdmZWRifDE3ODI2NDQwMTZ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4 09:46:4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4 10:26:1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4 10:38:2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4 10:49: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4 11:10:1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4 12:01:02
回復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5 18:32:3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6 21:14: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8-28 06:03:4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2 04:41:39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