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 Messages 將更換全新界面!可同時傳送多張圖片及支援 Emoticons!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4 09:57:51
標題:
Facebook Messages 將更換全新界面!可同時傳送多張圖片及支援 Emoticons!
2012-8-24 09:57: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1506kmxkpdqiljh.png
今天 Facebook 在官方 Blog 中公佈將為 Facebook Messages 將更換全新界面,看來 Facebook 在 Messages 方面相當給力呢!這次 Facebook 更新 Messages,將會改用全頁界面顯示,用戶可以在左手邊看到朋友的清單,而右手面的則是聊天視窗。
除了全新界面外,全新的 Facebook Messages 將會開持支援同時傳送多張圖片及 Emoticons。除此以外,用戶也開始可以在主視窗中搜尋發送者的名稱及利用新加入的快捷鍵控制聊天視窗等等。
新版本 Facebook Messages 將會在未來數週向用戶陸續開放。
[資料來源:Facebook]
轉載網站
附件: [111506kmxkpdqiljh.png]
111506kmxkpdqiljh.png
(2012-8-24 09:57: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xOTg1fDk2Njc0YTI2fDE3ODI2NDQwNTR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4 11:10:49
鑒定完畢.!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4 11:27:3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4 11:28: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8-24 11:48:34
應該加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4 11:53:2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4 11:57:18
我想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8-24 12:01:0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8-25 18:32:3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8-26 21:14:5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8 06:03:4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2 04:41:3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