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500匹馬力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 GT-R創下8.97秒零四加速記錄!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8-24 08:21:51     標題: 1500匹馬力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 GT-R創下8.97秒零四加速記錄!



一輛搭載 candy apple紅的重度改裝 Switzer Performance R1KX Nissan GT-R最近於北美俄亥俄州的 Summit Motorsports Park零四賽道創下8.97秒(每小時262公里)的驚人記錄。


這輛外號“the Red Katana(紅色武士刀)”的8秒零四怪獸是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廠第一輛挑戰零四加速賽道的 R1KX車款。此客製化 R1KX的座艙搭載了高級真皮、alcantara鹿皮、以及碳纖維內裝。以上配備加上頂級影音系統之後,雖然讓這輛 R1KX還是比標準版 GT-R重了約136公斤,但它卻擁有1500匹馬力輸出(是原廠 GT-R的2倍多),所以性能方面的表現實在不需要擔心。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廠表示將在未來幾天內正式公佈 R1KX GT-R改裝車的確切規格數據與更多的精美寫真圖片。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4 12:13:1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4 12:38:0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4 12:39:1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4 12:47:3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4 13:00:3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24 13:13:0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4 20:45:0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5 18:56:1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6 22:05:2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8 06:08:5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2 05:11:54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