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500匹馬力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 GT-R創下8.97秒零四加速記錄!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8-24 08:21:51
標題:
1500匹馬力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 GT-R創下8.97秒零四加速記錄!
一輛搭載 candy apple紅的重度改裝
Switzer Performance
R1KX Nissan GT-R最近於北美俄亥俄州的 Summit Motorsports Park零四賽道創下8.97秒(每小時262公里)的驚人記錄。
這輛外號“the Red Katana(紅色武士刀)”的8秒零四怪獸是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廠第一輛挑戰零四加速賽道的 R1KX車款。此客製化 R1KX的座艙搭載了高級真皮、alcantara鹿皮、以及碳纖維內裝。以上配備加上頂級影音系統之後,雖然讓這輛 R1KX還是比標準版 GT-R重了約136公斤,但它卻擁有1500匹馬力輸出(是原廠 GT-R的2倍多),所以性能方面的表現實在不需要擔心。
Switzer Performance改裝廠表示將在未來幾天內正式公佈 R1KX GT-R改裝車的確切規格數據與更多的精美寫真圖片。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8-24 12:13:1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nh88
時間:
2012-8-24 12:38:0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8-24 12:39:1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8-24 12:47:3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4 13:00:3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24 13:13:0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4 20:45:0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5 18:56:1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6 22:05:2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8 06:08:5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2 05:11:54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