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平價版 X-PRO 1 ? Fujifilm X-E1 現身 ! (XF 18-55mm F2.8-4 R OIS 鏡頭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4 09:36:35     標題: 平價版 X-PRO 1 ? Fujifilm X-E1 現身 ! (XF 18-55mm F2.8-4 R OIS 鏡頭登場)

早前我們曾於 FB 透露過 Fujifilm 會推出 X-E1 ,如今終於有相片流出了!覺得富士推出的 X-PRO 1 很貴嗎 ? X-E1 也許是你的選擇。X-E1 把 Hybird VF 換上 EVF 再加上內置閃燈,估計會以更吸引的售價吸引用家加入他們的 X 系列,機身有黑及黑銀兩色選擇,以下有更多相片:










http://digicame-info.com/2012/08/x-e1xf18-55mm-f28-4-r-ois.html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4 14:07:40

挺好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4 14:30:3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4 14:38:1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4 14:59:4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4 15:00:0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24 15:11:3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4 20:45: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5 17:49: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6 20:00:5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8 05:20:0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2 04:24:27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