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平價版 X-PRO 1 ? Fujifilm X-E1 現身 ! (XF 18-55mm F2.8-4 R OIS 鏡頭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4 09:36:35
標題:
平價版 X-PRO 1 ? Fujifilm X-E1 現身 ! (XF 18-55mm F2.8-4 R OIS 鏡頭登場)
早前我們曾於 FB 透露過 Fujifilm 會推出 X-E1 ,如今終於有相片流出了!覺得富士推出的 X-PRO 1 很貴嗎 ? X-E1 也許是你的選擇。X-E1 把 Hybird VF 換上 EVF 再加上內置閃燈,估計會以更吸引的售價吸引用家加入他們的 X 系列,機身有黑及黑銀兩色選擇,以下有更多相片:
http://digicame-info.com/2012/08/x-e1xf18-55mm-f28-4-r-ois.html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8-24 14:07:40
挺好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4 14:30:3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4 14:38:1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8-24 14:59:4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4 15:00:0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8-24 15:11:3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4 20:45: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8-25 17:49: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6 20:00:5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8-28 05:20:0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2 04:24:27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