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將緊隨小米 2 用上 Qualcomm APQ8064 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4 13:21:09     標題: LG 將緊隨小米 2 用上 Qualcomm APQ8064 處理器

pcv5ckzyssg.jpg
大家猶記得小米 2 發佈時表示將首次采用 Qualcomm 新款四核處理器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引來用戶們的激賞。然而今天 Qualcomm 又發出新的預告,LG 最新手機 Optimus G 也會同樣搭載這款處理器。
據韓國媒體《Asia Today》報導,LG Optimus G 將會是一款 4.7 吋 IPS True HD 觸控屏幕、2GB RAM、1,300 萬像素鏡頭、Android 4.0、新定制界面 Optimus UI 3.0。
除瞭用上 ​​S4 APQ8064 處理器,Optimus G 還使用 MDM9615 基帶,支援 3G/LTE 網絡。Qualcomm 透露 LG Optimus G 目前已經投產並於本月底至下月初的 IFA 2012 上登場,然後 9 月份在韓國先行發佈,之後才會向全球推出。
盡管小米 2 今天已經已完成第一批搶購,不過要到十月份才會正式上市,因此小米 2 是否成為第一款使用最新的 APQ8064 智能手機還說不準。 另外,由於 LG Optimus Vu 的韓國版使用 Snapdragon S4 MSM8960 處理器而國際版卻改用 Tegra 3,因此 Optimus G 的國際版會否也會用上 APQ8064 也很難講。

附件: [pcv5ckzyssg.jpg] pcv5ckzyssg.jpg (2012-8-24 13:21: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MTYyfGJlNTBiZmQzfDE3ODI2NzU0NTN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4 15:16:5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4 15:20:2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8-24 16:26:0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8-24 16:43:0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8-24 16:49:5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4 17:23:4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4 20:45:0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5 18:39:4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8-25 18:44:4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8 05:42:2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2 04:37:5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