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rcedes-Benz及Infiniti或將一同在東歐生產新車以降低開發成本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8-24 12:43:39
標題:
Mercedes-Benz及Infiniti或將一同在東歐生產新車以降低開發成本
在2010年的時候,Daimler以及Renault-Nissan集團就展開了合作關係,目前看起來這個結盟效果比預期還要成功,所以他們雙方都表示:要再進一步增加合作的項目!依據德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 Deutschland)的消息,Daimler正考慮在東歐與Renault-Nissan一同生產新的賓士轎車。
Daimler集團現正評估在2016年的時候,或許可以和Renault-Nissan一起生產Mercedes-Benz的小型房車、以及Infiniti的車型。此舉的目的當然是希望替雙方降低製造成本,以及增加產能。
目前來說,Mercedes-Benz已經推出了B-Class、
A-Class
的新車,未來他們還有三部新車將上市,分別是:CLA(4-Door Coupe、以及Shooting Brake)、以及一部SUV。他們希望在2015年的時候,能銷售出50萬輛的小型房車;而去年他們是賣了17.8萬輛。
他們的計劃是跟Infiniti一同生產他們的新款SUV車型,而之所以選擇Nissan的高級品牌Infiniti來一同合作,主要也是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到賓士品牌的高級豪華形象。至於選擇SUV為合作的車型,有分析師表示:因為SUV的車主比較不像S-Class的車主那樣敏感!(言下之意,S-Class車主是比較挑剔細節的。)
另一方面,現在Inifiniti也準備推出Etherea概念車的量產版,這是一部以A-Class而來的小型房車。至於更多的合作細節,他們也將在下個月的巴黎車展中跟大家宣佈。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4 17:23:4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4 17:46:1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8-24 17:51:2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8-24 18:26:5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8-24 18:29:4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4 20:45:0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5 18:56:1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6 22:05:2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8 06:08:5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2 05:11:5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