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400 萬像素全片幅新機!Nikon D600 下月發布?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8-24 13:55:42
標題:
2,400 萬像素全片幅新機!Nikon D600 下月發布?
傳聞已久的 Nikon D600 一直聞樓梯響,但隨著 Photokina 的迫近,再次傳出即將推出的消息。今次據消息指,下月 13 日 Nikon 將會發布 Nikon D600,有興趣購買較相宜價格的全片幅 Nikon DLSR 用家,可以稍為多等一會吧!
之前已有 Nikon D600 的規格流出,將採用 2,400 萬像素全片幅感光元件配合 3.2 吋 92 萬像素屏幕,使用 39 點對焦系統,ISO 範圍為 100-6,400,可擴充至 ISO 50 及 ISO 25,600,並可以支援 1080 / 30p 或 720 / 60p 拍片能力,機身約重 760g。
但另外有消息指,Nikon 因為需要先賣清同是 2,400 萬的 D3X DSLR,所以 D600 一直未能推出,以免影響其銷量,目前 D3X 定價為 6,899 美元,比起更高像素的 D800 還要貴,雖然兩者定位不同,但使用 D3X 的用家並不多。Nikon D600 被視為 D800+D7000 的混合體,取代現有 D700 的市場位置,D700 推出至今已超過四年,其 1,200 萬像素設計可能並能滿足現今市場需求,所以推出新機款取而代之,相信差不多是時候了。
nikonrumors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8-24 17:51:2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4 17:55:0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8-24 18:00:3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4 18:26:58
樓主good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4 18:29: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4 20:45:0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5 17:49:0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8-26 20:00:5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8 05:20:08
挺好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2 04:24:27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