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M將投資2.2億美元來為新世代Cruze作準備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2-8-25 07:40:43     標題: GM將投資2.2億美元來為新世代Cruze作準備



雖然Chevrolet  Cruze在2010年秋季才在北美市場以2011年式的車型上市,不過GM現在已經在安排它的大改款計劃!原因無它,只因為Cruze是從韓國的Daewoo Lacetti而來(Cruze為其孿生車),而Lacetti是在2008年推出的;所以此車型目前已經進入第五個年頭了。

上周GM已經證實了這個消息,也表示將要投注2.2億美元、約台幣66億,來作為其俄亥俄州東北部的兩座工廠(Lordstown及Parma)增建使用;這新增的設施,就是要來用作製造新Cruze車型。這增建的動作,將會為當地帶來5000個工作機會。

目前現行的Cruze,自從2010年9月從這兩間工廠開工以來,已經生產了超過50萬輛,它同時也是Chevrolet旗下賣得最好的小型房車。而GM也在全球賣出了160萬輛的Cruze房車。

新的Cruze大改車型將會在幾時開工,目前GM並沒有公佈,不過他們官方表示:除了內外觀會有更動外,引擎效能也會提昇、並且更加節能;此外,它的座艙空間機能性,也會比現行款更好。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8-25 10:17:2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5 10:17:5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5 10:19:2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5 10:25:1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8-25 10:28:2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8-25 10:29:5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8-25 10:50:4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5 10:50:5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6 21:32:2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8-28 06:08:4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 05:05:18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