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新 Logo 疑似用上 Apple 字體?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8-25 07:59:56     標題: Microsoft 新 Logo 疑似用上 Apple 字體?



日前為大家報道過 Microsoft 將改用新的 Logo 設計,字體款式改變之餘,也在旁邊加入四色的視窗圖案。但有設計師就發現,新 Logo 很像 Apple 指定用開的 Myriad Pro 字體。

設計師  Andrew Brett Watson 從事設計、藝術及字體等工作超過廿年,清楚知道各字體的不同。他認為 Microsoft 新 Logo 字體與 Myriad Pro 相近,但就略為改變了少許。Andrew 亦發現,近年 Microsoft 在 PowerPoint 內的預設字體與 Myriad Pro 一樣,並認為在做簡報時可以像 Steve Jobs 一樣,大家又看看是否有抄襲之疑?不過老實說,小編認為字體成千上萬,略有不同就是另一個字款,很難說是抄襲,如果掉轉是 Apple 改用新 Logo 但近似 Microsoft 慣常使用的字體,大家的想法又會是否一樣呢?


andrewbrettwatson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25 11:14:5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2-8-25 11:15:3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5 11:17:1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8-25 11:22:4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8-25 11:33: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8-25 11:43:1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8-25 11:43:2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8-26 02:50:3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8-27 07:41:4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8 11:18:5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2 09:30:59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