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陪審團表示 Samsung 侵犯 6 項專利應賠償 Apple 10.51 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8-25 10:40:43
標題:
美國陪審團表示 Samsung 侵犯 6 項專利應賠償 Apple 10.51 億美元
2012-8-25 10:40: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gtisgvwrgs.jpg
Samsung 與 Apple 在美國的專利訴訟結果出現瞭 – 美國陪審團表示,Samsung 侵犯 Apple 6 項專利。陪審團還認為 Samsung 應賠償 Apple 1,051,855,000.00 美元 (約港幣 82 億元)。這宗涉及數十億美元的官司在陪審團聽完雙方的辯護之後,隻用瞭三天就作出裁定。
整個裁定長達 20 頁,陪審團團長今天在法庭宣讀。關於 Samsung 的數十款設備是否侵犯 Apple 專利,大多答案的回復是 “是的”,隻有少數 “不是”。根據一些現場的博客記錄,陪審團允許 Apple 索賠超過 10 億美元。因為 Samsung 被發現故意侵權,因此賠償可能會更高。
涉及侵權的產品和賠償額度如下: Samsung 的以下所有設備均侵犯 Apple 專利,包括 Continuum, Droid Charge, Exhibit 4G, Galasy Ace, Prevail, S 4G, S II, Galaxy Tab, The Gem, Indulge, Infuse 4G, Mesmerie, Nexus S 4G, Replenish 和 Vibrant。
附件: [3gtisgvwrgs.jpg]
3gtisgvwrgs.jpg
(2012-8-25 10:40: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yOTM5fGM0YTE3OTIxfDE3ODI2MzMwNTF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8-25 11:17:1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5 11:22:4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8-25 11:33:4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8-25 11:43:1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8-25 11:43:2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8-25 11:57:2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25 12:12:5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8-25 18:39:4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8-25 18:44:4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8-28 05:45:55
太棒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2 04:41:3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