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夥拍台灣ODM廠商 Sony明年力推低價Xperia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8-25 12:30:00
標題:
夥拍台灣ODM廠商 Sony明年力推低價Xperia
台灣傳媒報導,Sony將會於明年首兩季推出一系列由數間台灣ODM廠商設計,並代工生產的低價Xperia智能電話,期望能夠提升市場佔有率。
簡單來說,ODM即是由產品設計到生產,都由代工廠家一手包辦,對品牌來說,這可以減低設計和開發成本,但從用家的角度出發,就可能覺得產品欠缺品牌的原創性和特色,甚至是「貼牌」之作。據台灣的Digitimes報導,Sony將夥拍Foxconn、Arima、Compal多間台灣ODM廠,在2013年推出一系列$200美元以下的Xperia手機。
首部由Foxconn ODM的Xperia Tipo早前已經推出,其他低價Xperia將陸續有來;消息人士透露,2012年Sony推出的Xperia多數為中檔、高檔型號;2013年開始推出的低價Xperia,Sony期望每款的銷售量都可以超過數百萬部,從而將顧客層面擴闊,提高佔有率。
Digitimes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5 15:10:5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8-25 15:30:4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8-25 15:40:1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8-25 15:42:0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8-25 15:59:4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8-25 16:00:37
好帖,有才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8-25 16:05:23
回復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26 02:50:3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8-27 07:41:4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8-28 11:18:5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2 09:30:5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