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 Galaxy Note II 鋪路 Galaxy Note 即將退下火線?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25 14:06:12     標題: 為 Galaxy Note II 鋪路 Galaxy Note 即將退下火線?

hwahtvv4mto.jpg


Galaxy Note 推出已差不多一年,但是銷量方面不俗,全球銷量還剛突破 1,000 萬部。但是英雄終有歸隱時,有消息指 Galaxy Note 已經從 Walmart 消失,在其他一些網站上也被打上瞭 “出清存貨” 的標簽,而且,就連剛開賣兩個星期的 T-Mobile 網上商店也已經下架。
T-Mobile 回應他們的網上商店看不到 Galaxy Note 的原因是該機幾近脫銷,不過消費者仍然可以在部份 T-Mobile 的商店買到。
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解釋 Galaxy Note 為何選擇這時在諸多網上商店停售 – 但有部份人士猜測由於 Galaxy Note 的後繼機款 Galaxy Note II 將於本月底發佈的消息,這有可能作出讓路安排。
從目前情況來看,無論是 T-Mobile 還是網上零售商,似乎都為 Galaxy Note II 的發佈作出準備,所以就算 Galaxy Note 售罄,相信補貨的機會不多。
且看看月底的發展便可多明白。。。

附件: [hwahtvv4mto.jpg] hwahtvv4mto.jpg (2012-8-25 14:06: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MDI5fDM0ODVhMWYwfDE3ODI2NTk3NDR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5 17:37:4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5 17:46:2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5 17:47:2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5 17:49:0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5 17:50:4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5 17:56:2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5 18:12:3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5 18:39:4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6 21:14: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8 06:03:4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2 04:41:3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