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 Galaxy Note II 鋪路 Galaxy Note 即將退下火線?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8-25 14:06:12
標題:
為 Galaxy Note II 鋪路 Galaxy Note 即將退下火線?
2012-8-25 14:06: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wahtvv4mto.jpg
Galaxy Note 推出已差不多一年,但是銷量方面不俗,全球銷量還剛突破 1,000 萬部。但是英雄終有歸隱時,有消息指 Galaxy Note 已經從 Walmart 消失,在其他一些網站上也被打上瞭 “出清存貨” 的標簽,而且,就連剛開賣兩個星期的 T-Mobile 網上商店也已經下架。
T-Mobile 回應他們的網上商店看不到 Galaxy Note 的原因是該機幾近脫銷,不過消費者仍然可以在部份 T-Mobile 的商店買到。
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解釋 Galaxy Note 為何選擇這時在諸多網上商店停售 – 但有部份人士猜測由於 Galaxy Note 的後繼機款 Galaxy Note II 將於本月底發佈的消息,這有可能作出讓路安排。
從目前情況來看,無論是 T-Mobile 還是網上零售商,似乎都為 Galaxy Note II 的發佈作出準備,所以就算 Galaxy Note 售罄,相信補貨的機會不多。
且看看月底的發展便可多明白。。。
附件: [hwahtvv4mto.jpg]
hwahtvv4mto.jpg
(2012-8-25 14:06: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EzMDI5fDM0ODVhMWYwfDE3ODI2NTk3NDR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8-25 17:37:4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5 17:46:2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5 17:47:2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5 17:49:0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8-25 17:50:4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8-25 17:56:2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8-25 18:12:3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8-25 18:39:4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8-26 21:14: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8-28 06:03:4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2 04:41:3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