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懸浮車 – 有望實現科幻片迷們的夢想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8-25 21:09:15     標題: 懸浮車 – 有望實現科幻片迷們的夢想

最近看到一後片段,是加州的高科技研究公司 Aerofex 展示測試成功的懸浮車,飛行者可直觀控制傾斜、轉動和搖擺,不需人工智能、飛行軟件和任何形式的電子產品。特別設計使飛行員不需考慮到平行的問題都可把懸浮單車平衡浮起,感覺像科幻片的裝置。

Aerofex 令 1960 年因穩定性問題被放棄的研究技術復活了,雖然飛行車可飛得更高和更快,但出於安全理由在測試中被限制只飛到 48 公里/小時和 4.6 米。聲稱經過 16 個月、兩項發明和 41 次測試,才有你們看到的成果。近日 Aerofes 都有放一些 videos 上 YouTube 和 flightlog,亦有展示失敗的測試。


 

即使短片是千真萬確的,但看來這飛行儀器現階段仍不適合用作代步,因為它起飛看來要用到頗大的空間、又會揚起灰塵,還有安全問題等等,相信暫時還未可以像科幻片般用它。
 
來源: http://www.aerofex.com/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8-25 22:26:0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8-25 22:29:51

真的有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8-25 22:32:1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8-25 22:48:5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5 22:48:5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8-25 22:51:4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2-8-25 22:54:4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8-26 02:50:3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8-27 07:41:4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8-28 11:18:5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2 09:30:59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